錢包製作完成!

錢包(2010-12-29-31)
我那舊錢包雖是膠的...(很耐用的意味)
但是因為拉鍊部分經常裂開,所以補了N次....(其實不補也行..反正我的錢包都沒啥錢www)

於是----我決定買新錢包!
不過能放大量雜物(?)的錢包都比不上我這個又破又舊的錢包...Orz
所以唯有diy了...(眼神死)


12月29日
一直在量度應該用多大的布....(想了很久...(眼神死)


12月30日
早知買個現成的好了....冏rz....(背後那堆功課還沒做)

在燒布邊的時候發現....$10店的這種布縱線橫線不是相同物質來的...
一種是像絲綢的那樣(燒起來不會焦掉,就像燒絲帶一樣),如果拔了棉線出來,只餘下絲綢脫線的樣子的話,燒起來就不會有火,而且燒完的邊會很整齊....

另一種是像棉線的那樣(燒起來會焦掉,如果沒有像絲綢的線交叉的話,我的手應該變成炭了...^q^)
如果拔了像絲綢的線出來,只餘下棉線的話,請小心點自己的手哦.....A_A

所以如果是剪長方形布的話....比較長的最好是餘下絲綢脫線那邊哦....要不然燒完的邊會焦掉而且又凹凹凸凸的樣子...(雖說布邊燒焦很有復古感覺...@@)

Wallet_1.jpg
Wallet_2.jpg
Wallet_0.jpg


12月31日
完成度90%的樣子
Wallet_3.jpg

整完!キタ━━━━(゚∀゚)━━━━!!
我承認那條絲帶的作用主要是裝飾用....
Wallet_4.jpg
Wallet_5.jpg
Wallet_6.jpg
Wallet_7.jpg

_
web拍手 by FC2

R屁G MAKER 試玩 + 此人嚴重有病!

4月?日

試玩(?) R屁G MAKER XP

後感:很好很強大,不過畫面不夠變態(華麗的意思)
注:膠布頸子旁白色部分不是忘了去背,是故事留下的
(因為去了之後看起來很怪,所以不去了...XD)

RPG GAME名稱: 膠布與椅子大冒險 (誤!)
講述膠布與椅子的闖蕩江湖的故事..XD(完全虛構,勿當真)
(縮圖,看大圖的話請自行按出來)
RPGERIKA.jpg

RPGERIKA2.jpg



4月10日
回澳門掃墓 (另一任務:取回衣車)

很壞的人
只讓我用10MIN拆衣車,所以我只拆到衣車頭
我和媽媽只好合力把衣車桌部分搬到地面拆

超-級-重-!(紅字真相)
還好因為拆了衣車頭,所以不怕摔...(炸)

我忘了拿wd40,所以要去買...Orz(我有罪)
雖然不是有螺絲,但拆了最少兩小時,因為那部衣車應該沒有拆開過...
螺絲都很緊,有些更是生鏽....冏rz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分拆好...
分拆後發現....跟還未拆時的體積分別不大...冏rz!

腳踏那部分真夠份量!重得要死!
媽媽最後決定不拿回香港了,因為又大又笨重...
打算找朋友暫時保管不過有誰會喜歡放一堆垃圾在家中?

小紅姨姨你把我們的膽壯了,所以最終把它運了回來....冏rz



由於未執好地方安放它,加上沒有運全部零件回來(還欠衣車頭),所以先不拍衣車那部分啦...XD

話說這個衣車今年27歲了(80後...炸)收據還安在..囧!

說明書,明明是上海出的(蝴蝶牌),但是是全英文來的
而且是正統英文,並非 牛柏葉=Albert Yip 那些囧英文...
.......至於說明書變成這樣子,是因為那裏的鼠患嚴重...Orz
sewing.jpg
附件盒
sewing2.jpg
organ needle....我把字分拆來解以為是琴線之類的東西...Orz
sewing3.jpg

縫紉機針 made in Japan ...A_A
靴....三種靴(看清楚就會看到中和右的有不同,
並非指氧化程度啦,是本質上的分別....XD)
sewing4.jpg



超級感謝:

1)媽媽 - 要是你不跟我到最後的話,我想這部在27年前用550澳幣買回來的衣車可能真的是當作廢鐵那樣賣...Orz

2)小紅姨姨 - 你把最壞的局面逆轉了,使衣車不變成廢鐵,要是沒有你的話,我們根本不敢把衣車運回來...QAQ

3)衣車 - 要是你沒有不想變成垃圾的意志,我想我應該無法完全拆到所有螺絲(老實說拆衣車的地方離垃圾站超級近,所以扔你絕對沒有難度(不過問題是我絕對不想扔你))
_
web拍手 by FC2

3D版緣壽頭

緣壽:「玩笑請僅限於頭部。」
所以我只製了頭...緣壽八爪魚❤

2009.11.27-28 製作.

這隻緣壽頭是在有免費的材料之下才會誕生出來...囧

製作3D版緣壽頭的食譜

材料:
不織布 大量
綿花 大量
針 一支
線 適量
調味料:
粉紅色珠 四粒(可選擇不用)
黑色珠 兩粒(可選擇不用)
顏藝 一個
衰小臉 一個

首先製作一個緣壽頭.
3D_Ange_1.jpg
為了給她戴假髮,所以要製作假髮..
3D_Ange_2.jpg
粉紅色珠和辮子...
3D_Ange_3.jpg
eva...?...囧
因為辮子太迷你了,所以加多了一層..
3D_Ange_4.jpg
完成品...順便產生了緣壽漢堡的材料..辮子可以上下移動的哦...XDD
3D_Ange_5.jpg
假髮嘛...那就當然可以自由移動啦...哈哈哈!
3D_Ange_6.jpg

重口味(?)的人按繼續閲讀"就可以看到緣壽的衰小臉...(咦?)


_

Continue Reading

web拍手 by FC2

優悠貓cushion

優悠貓
用了兩天時間手縫的東西...囧
沒辦法....「慢工出細貨」嘛...
(其實是自己太"優悠"吧...囧)
_
web拍手 by FC2
-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3 05
自我介紹 - 我思故我在

Kiska*

Author: Kiska*
目前狀況: 90後的學生,浮世中...

全名: Kiska Garnet.
別名: Kiska* (請勿音譯)
生日: 9.22 (Virgo ♍)
國籍: 香港/澳門
興趣: 化學, 手工藝, 畫畫, 閱讀(?)
特徵: 衰小臉,貞子
性格: 天然黑, 冷漠

ACG: Silent Hill, Siren, 逆轉,
    Alice: Madness Returns, 寒蟬, 海貓
女角色: Heather(SH3), 白雪(藏青色回憶),
      小茜(逆轉), Alice(AMR),
      緣壽(海貓)
男角色: 月人(神惡), Ukyo(AMN),
      Azusa(DLMB), 天草(海貓)
配對:  天緣(海貓)

如有事找我, 歡迎用email/噗浪聯絡我.
If you want to consult me,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email/plurk me.
EMAIL2.gif

pixiv.gif  pixiv.gif
worldcosplay.gif  doujinbgm.gif
想知道更多資料我的話,可以看
Profile自我介紹(不定期更新)

最新文章 -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最新留言 - 忠言有利無害
  • Memories of Fragrance
      By Kiska* (11/01)
    ------------------------------------
  • Memories of Fragrance
      By アカアオ (11/01)
    ------------------------------------
  • [危險]如何把二腳插頭換成三腳插頭?
      By Kiska* (01/18)
    ------------------------------------
  • [危險]如何把二腳插頭換成三腳插頭?
      By 人 (09/07)
    ------------------------------------
  •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觀後感
      By Kiska* (11/06)
    ------------------------------------
最新引用 - 惺惺相惜
月份存檔 - 時代變遷
文章類別 -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

分類類別方法:
先按照成分分配在ACG以下的類別,分不下的才會分配到"ACG"
所以如果想看所有有關(EG:海貓),請按用戶標籤中的海貓.

用戶標籤 - 天生此詞必有用

海貓 實體化 DIY 手繪 學校 貝阿朵 緣壽 CG 傳教 惡搞 寒蟬 愛麗絲驚魂記 Silent_Hill 師匠 羽入 水彩 囧rz THE_PATH 血徑迷蹤 梨花 歌詞 Artrage 翻譯 真理亞 天草 egyptian_red 繪圖板 繪圖軟件 貝倫 顏色擬人 膠布 戰人 漫畫 cosplay 礦物 VOCALOID/UTAU 半寶石 Vorpal_Blade Alice 英文 Lilium 悲劇人生 妖精的旋律 模版 幸福不是必然 阿拉丁神燈 水晶膠 葡姊(えびいろ) EF SH3  煉獄七姊妹 葡妹(ぶどういろ) 小緣壽 結晶 四大人妻 逆轉 Lolita  衰小臉 OP 月亮的女兒 比賽 Heather 維修 鋼筆  顏藝 食物 奶油泡芙 萌菌 手機 玻璃彩 水筆 詩音 Azusa 逆轉裁判 印章 大菠蘿 Clair 繪茶 謝斯塔姊妹 周邊 樂譜 禮奈 澳門 Chemistry SH:HC 護理 SH:SM SH0 SH4 SHR あさき 愛麗絲 ROR AngelicPretty alice 香水 小茜 感想 SH:BOM SH:R UTAU marker 收納 愛神餐館 畫家 衣車 小畫家 SAI SH1 SH:D 電影 主菜 塑膠彩 生日 克林姆 

國旗訪客計數器
小三四:「我要儲齊二十面兒童餐小旗子,因為這樣的話就能獲得幸福。」

二十面旗子達成日期: June 4, 2010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 人力的渺小(喂
連結 - 知己難尋

歡迎連結,推薦直連❤
希望交換連結/圖和諧掉的話請通知我
ACG
- Kiska Island -

紅黑紅黑就係咁簡單 - Kiska Island -

各位朋友的連結

♥小天使
AMNESIA BROTHERS CONFLICT 神々の悪戯 薄桜鬼
Pixiv - 奇跡無窮盡
Plurk - 樂中必有苦
闇童話工房 - 聖女
繪圖時計 - 光陰似箭
參加了
04:46║18:06║18:07║18:09║18:15